all铁|冬铁沉迷

【盾铁】不要试图去咬一只猫的屁股


Tony缩在洞里,蔫巴巴地趴在他最爱的金红色小手帕上,将干粮棒子拨来拨去。

本来,他在这间房子里生活得很愉快,可就在上个月,当他在厨房偷吃小甜饼并失手打碎三十六个盘子后,气急败坏的女主人Pepper以他需要被管管为由带回了一只名为Steve的大猫。

Steve是一只相当有耐心的好猫,他完美地履行着女主人交给他的任务,除了每天给Tony提供一些食物外,他成功地在一个月内阻止了小老鼠四十六次企图溜进厨房的行为。

Tony对此抗议过,但并没有起任何效果。他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尝到甜品的滋味了,那些所谓的"小老鼠健康食品"简直要将他逼疯掉。

小老鼠对着干粮棒子吐了吐舌头,做出一副被恶心到的样子,然后一脚将它蹬到洞口。

"Tony。"果然,大猫蔚蓝的眼睛出现在洞口,直直地盯着气鼓鼓的小老鼠。"不要浪费粮食。"

嘴里似乎还残留着干粮棒子干涩的味道,Tony被大猫的话点燃了,三两步蹦到离洞口有些距离的地方,在他的注视下挥舞着小爪子:"去你的Steve!我受够了!你以为你那软趴趴的梅花爪子能挡住Stark去厨房的路吗?想都别想!我会在你半夜睡着时咬你的屁股,把你的毛都啃光!"

出乎意料的是,Steve既没有警告Tony"Language",也没有将他从洞里刨出来教训一顿。大猫的瞳孔变尖锐了些,接着便从洞口隐去。

夜里,Tony因为丢了干粮棒子,饿得根本睡不着。Stark家的老鼠无所畏惧。他在心里鼓励自己。想想看,甜甜圈,小蛋糕,小甜饼…Tony咽了咽口水,他仿佛看见各种甜品的香味牵引纠缠成一股线,从厨房里延伸出来,牢牢地勾住了他的鼻子。

从洞口悄咪咪地露出半个脑袋,Steve在一旁躺着,伴随着冗长的呼吸声,似乎睡得很熟。Tony松了口气,瞄了一眼对方的屁股,决定放过他一马,毕竟吃饭要紧。

熟练地翻上厨房长桌,Tony一蹦一跳地向冰箱跑去。打开冰箱一向是件麻烦事,但今天Pepper似乎忘记收拾多余的小甜饼了,金灿灿的饼干就这样躺着盘子里,散发着诱人的气息。

小老鼠的鼻子不自觉抽了抽,一下窜至餐盘前,抓起一块饼干就像嘴里塞。顿时,整个厨房里都充斥着咔嚓咔嚓的声响。

当Tony向嘴里塞第五块饼干时,他感到屁股一湿 ,接着又被轻轻一咬。

饼干屑从嘴里窸窸窣窣地落下,小老鼠僵硬地转身,大猫站在他身后,一脸严肃的样子差点让Tony以为自己刚刚出现了幻觉,仿佛他并没有咬他屁股。

"Tony,你已经吃了太多小甜饼了,现在,把你手上那块放下,不然我就把你那小屁股上的毛都啃光。"大猫仍是一脸严肃,无视了小老鼠一脸见了鬼的表情。








至少我的反抗起效果了。获准一天一个小甜饼的Tony趴在Steve头顶,一边把玩着爪下的金毛一边想着。

不过,为什么最近总感觉屁股凉飕飕的?小老鼠摸了摸自己屁股,全然没注意身后的大猫舔了舔唇。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