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铁|冬铁沉迷

【虫铁】一只迷弟虫

【朋友给的关于迷弟的定义的脑洞_(:з」∠)_ OOC

"嘿,Ned。"小巷里,蜘蛛侠神秘兮兮的靠近小胖子。"问你个问题。"

小胖子被吓了一跳,他望了望四周,确定没有人经过后同样神秘兮兮的靠近蜘蛛侠,脸上带着无法掩饰的激动:"什么问题?关于哪个反派吗?还是什么危险装置?你要去干什么大事?"

看着Ned一脸打了鸡血似的表情,超级英雄有些于心不忍,但他还是问了:"你知道,‘迷弟’是什么意思吗?"

他在昨天放学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两个中国女生,她们以一种兴奋而微妙的表情在讨论着什么。上帝作证,他并没有想去刻意偷听别人的对话,只是蜘蛛感官太过敏感,而他又被恰好听到的"Iron man"吸引了注意——他得确认她们有没有在说Mr.Stark的坏话。最后,他发现"Iron man","Spider   man"和"迷弟"三个词出现的频率最高。他对第三个词的意思相当好奇。

小胖子有一瞬的呆愣,但又立马换回刚才的表情:"迷弟?是一个反派的名字吗?我是不是要去查他的资料?"

"不不不!Ned。"在他喋喋不休之前,Peter赶紧打断了他,"是一个中国单词,我想问问你它的意思。"

"哦…"小胖子换上一副相当失望的神情,掏出手机噼里啪啦的按起来。"嗯…如果你对一个人有意思,喜欢看着他,接近他,那你大概就是他的迷弟了。"

我是Mr.Stark的迷弟?Peter有些吃惊。

我喜欢看着Mr.Stark吗?当然,Mr.Stark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。

我喜欢接近Mr.Stark吗?拜托,没人能抗拒雏菊与鲜花的香味。

那…我对Mr.Stark有意思吗?想到这里,老天,Peter敢保证他的脸一定跟他的面罩一样红。

一旁的Ned看着完全呆掉的蜘蛛侠,决定还是自己回家好了。

【次日  】

"Kid?"Tony皱了皱眉,看着年轻人迅速低下头,耳尖有些泛红。"发生什么事了吗?"

"没事,Mr.Stark。"Peter现在恨不得把头埋到桌子下面去,他现在一见到Mr.Stark就忍不住回想起昨天Ned的话。

"嘿,Peter,你这样可不像没事的样子。"Tony挑了挑眉,托起年轻人的脸。"有人欺负我们的睡衣宝宝?"

焦糖色的大眼睛专注地盯着年轻人,在其中只留下他的身影。Peter感觉自己置身于花海之中。

"不,Mr.Stark。没有人欺负我。"他咽了口口水,"我只是…"

"只是什么?"Tony看着面前邻家英雄,升起一种面对自家叛逆小孩的无奈感。

Peter没有回答,他觉得自己都快要融化在那片温柔的焦糖色的海洋里。

谁能不爱上Mr.Stark呢?他倾身向前,吻了吻那人的睫毛,引起一阵轻颤。

"我会一直追随您的,Mr.Stark。"年轻人的眼里仿佛闪烁着星光。

他会成为一名合格的迷弟的。他想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