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铁|冬铁沉迷

【虫铁】如果Peter没有选择邻家英雄

【瞎想的脑洞   只记得大致情节了...有什么细节不对的话就不要在意啦  OOC预警

Peter再次见Tony时,他真想上前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他证明了自己,他想要Mr.Stark的赞赏。

但他忍住了,只是以期冀的眼神盯着Tony,脚尖在地上蹭了蹭。

"Kid。"Tony当然能看出小奶虫在期待什么,他歪了歪头,张开双臂,"你做得很好。"

下一秒,他几乎没看清蜘蛛小子的动作,便一下子被拥进怀里。

"Thank you,Mr.Stark。"年轻人的脸红扑扑的。Tony敢保证,如果睡衣宝宝的身后有尾巴的话,一定摇成了螺旋桨。

他有些无奈的抽了抽嘴角,拍拍年轻人的肩。身后的机械门缓缓打开,露出一套全新的蜘蛛制服。

"Kid,你愿意加入复仇者联盟吗?我是说,如果你愿意的话,现在就穿上这身制服,跟我去那扇门后参加发布会。"Tony有些紧张地看着完全被制服吸引了注意的年轻人,"Peter?"

"嗯,yes,我是说,如果我加入的话,就能随时跟您在一起了吗,Mr.Stark?"Peter转回视线,眨了眨眼睛,双手仍环在Tony腰上,不愿放开。

"当然。"你不加入的话也可以。Tony想了想,没把后面这句话说出口。

年轻人将头埋进Tony的颈窝,用蚊子般细微的声音答道:"我愿意,Mr.Stark。"老天,能跟Mr.Stark在一起,这真是...太美好了。Peter感觉他的脸颊像是要烧起来一样。

"好吧,Kid。欢迎你加入复仇者联盟。现在去换上你的制服吧。"看着Peter颠颠地跑去换制服,Tony觉得自己已经完美掌握了带孩子的技巧。

"准备好了吗?"Pepper蹬着高跟鞋推门进来。

"Yes,Miss.Potts。我准备好了。"蜘蛛侠带上头罩,悄悄地看了一眼一旁一脸满意的小胡子男人。

"Ok,走吧。"Tony牵起Peter的手,领着他推门而出。

可想而知,蜘蛛侠与钢铁侠携手而出的场面有多么劲爆,记者们像是被火星点燃的爆竹堆,一个接一个的问题使蜘蛛侠有些不知所措。

"Well,稍安勿躁。"见惯这种场面的钢铁侠摆摆手,闪光灯下,他焦糖色的眼里星火流动。

"现在,我宣布,Spider man,正式成为复仇者联盟的一员。"手被人反握住,Tony有些诧异地转头,便看见蜘蛛侠将他的面罩卷至唇上,啃上他的唇。

短暂的呆愣后,Tony•情场老手•Stark主动加深了这个吻。

"Kid,这可得你自己解释。"

"I will,Mr.Stark."








Ned呆滞地盯着电视,手上刚拼好的死星模型掉到了地上,连着他的思维能力一起碎成了渣渣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