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铁|冬铁沉迷

【盾铁】我心切慕你


实验室里,Tony一脸严肃地皱紧了眉,盯着小笨手:"Dummy,说,你是不是给爸爸的咖啡里下了什么药?"

Dummy委屈巴巴地垂着头,它今天没有帮爸爸接过咖啡,但它没办法说话。

"Boss,Dummy今天没有靠近过您的咖啡杯。"Friday的声音及时出现,在Tony想要将小笨手捐出去之前救了场。

Tony的眉头皱得更深了,他完全想不出除了致幻药外,还有什么东西能让他的语言中枢出现问题。

几分钟前,小笨手将他的工作桌弄得一团糟,他气急败坏地想说:我要把你捐出去。出口却成了:"我心切慕你。"老天,Tony确信自己对这只小笨手没有任何类似"切慕"的感情。经过几次的尝试后,天才Stark一下子就抓住了问题的关键——只要他一说带有"我"字的句子,那句话就会立刻变成类似的情话。

看着自家Boss的眉头快要皱成了麻花,好姑娘默默地扫描了一遍大厦,并在发现异常后立即汇报了情况:"Boss,大厦内有过魔法的痕迹。"

"魔法?"Tony瞪大了眼睛,随即意识到了什么,单手扶额,好半天才吐出一个词来:"洛,基!"咬牙切齿的样子让Friday想起了被磕到牙的花栗鼠。不过,想想归想想,好姑娘可不会冒着被静音的风险说出来。

"Boss,Cap在门外找您。"

"等等,等等!Friday!别让他..."

"Tony,你已经一整天没出过实验室了,你得为自己的身体着想。"Steve走进实验室,皱着眉,盯着Tony乱糟糟的工作桌,开启了鸡妈妈状态。

"用不着你管。"就算中了魔法,钢铁侠也不忘和美国队长斗嘴。该死的,他一定要找机会把Steve的最高权限收回来。

Steve一脸无奈,拿出哄小孩子的语气,轻声说:"Tony,你不能一整天泡在实验室里。我知道你的实验很重要,但你总得出来吃饭。今晚的饭后甜点有甜甜圈,你要来吗?"

看到Tony的眼睛在听到甜甜圈后倏地一亮,却强装镇定的样子,Steve眼里浮现出笑意,像是星辰坠楼大海,温柔而明亮。

"真的?"焦糖色的眼里满是期待。

"当然。"Steve上前一步,向窝在椅子里的人伸出手。

Tony一把握住大兵温暖的手,借力从椅子里站起来,他们隔的很近,他甚至能感受到他的鼻息。

"好吧,Steve。"Tony仰起头,望着面前的人。"我心水你。"我要五个。

哦,Fuck,忘了这回事了。看着略显呆滞的Steve,Tony觉得他还能抢救一下。他有些慌乱地又靠近一点:"我心悦你。"我中了魔法!

"我心切慕你!"不是这样啊你听我解释!Tony提高了声调,急切想要解释的样子在Steve眼里却像极了撒娇得不到回应的小猫,用爪子急吼吼地刨着主人的手臂。

蔚蓝的眼不断放大,最终将所有话语都淹没在汪洋里。

"As the deer pants for the water brooks ,so my soul pants for you."








Clint捂住嘴巴,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响彻整栋大厦的叫声,偷偷瞄着里面拥吻的两人,掏出了手机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9)